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济与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管理员2022-06-251151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政治合格,身心健康,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使学生具有服务意识、创新精神,遵守职业道德,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并具有较强的自主发展和社会适应能力,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在旅游企业、各级政府以及旅游行政管理机构从事管理、策划、培训和教育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资源与开发、旅游经济学、旅游电子商务、旅游文化学、旅游法规、导游业务、旅游市场营销学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合作单位部门管理工作及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各类国际酒店、旅游企业、旅游景区、餐饮企业等,进行旅游咨询、规划、投资运营,以及具有从事旅游教育、科研和相应旅游管理等机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