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业介绍 >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省级一流专业)

管理员2022-06-251190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经济学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认识与把握国内外经济、贸易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律,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具有全球视野和较为完备知识体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核心课程:国际贸易学、国际贸易实务(省级一流课程)、国际商务谈判(省级一流课程)、国际市场营销(省级一流课程)、国际金融、国际商法、中国对外贸易、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等。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商务部门、海关等从事对外贸易和对外商务工作,也可在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商业银行等从事国际业务,还可在进出口公司、跨国营销集团、跨境电商公司、外商投资咨询公司、国际物流公司、远洋运输公司等从事国际市场调研及策划、国际贸易纠纷调解、报关报检、船代、货代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