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我校组织开展“怎样做好教改教研工作”专题培训

管理员2022-06-21206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质量,提升我校教师科研创新的能力,621上午,我校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在教学楼3201开展“怎样做好教改教研工作”专题培训,特邀请陈平辉教授进行业务授课。

陈教授主要围绕高校教师与职业角色、教师成长与实践反思、时代语境与教育创新、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课题选择与申报程序、研究思路与技术线路等六个方面进行授课。提出了教师成长的五大支柱、课题研究的三环节与十步骤、教育教学的改革研究本质等。会后,我校教师展开了激烈讨论并积极互动,陈平辉教授耐心为大家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校教师对教改教研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今后教学研究课题的精准选题及项目申报,有效提升了我校教学研究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