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学校成功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专场招聘会

管理员2022-06-142106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13日上午,学校在灯光篮球场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我校联合南昌工学院、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校长陈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晨、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共邀请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赣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7家南昌地区优质用人单位参会齐聚招聘会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40余个,涵盖电子信息、金融、互联网、文化艺术等诸多行业,与我校毕业生学科专业匹配度高,呈现出单位质量高,岗位多样化的特点。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陈宇、崔晨、郭宇与用人单位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求职情况、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人员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畴、企业文化、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情况;毕业生表现出了极大的求职热情,积极投递简历并和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许多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观摩,了解招聘情况。现场参会学生累计超1000余人,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攻坚克难,整合资源,多方协同,全力决胜就业工作“百日冲刺”,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