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生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学习会议

管理员2021-12-302613

学校成功转设后,在各高校招生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为高质量完成江西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录取工作,进一步加强专升本工作规范管理,12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出席会议,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江建华、教务处处长翁凌宵、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工部及招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宇主持。


会上,江建华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关于做好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人员有关管理制度的通知》,江建华对以上“一个方案,两个通知”的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地解读,让在座的各位同志对江西省的专升本招生录取方面的各类最新的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


最后,郭宇结合这次江西省出台的“一个方案,两个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严格执行考试、招生政策规定和招生计划管理的相关政策;二是要务必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线上线下精准宣传要悟透、学通、弄懂相关政策;三是招生办公室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与教务处抓紧时间研究招生章程、免试录取办法、专业计划安排、录取规则等内容;四是全体人员要加强宣传,积极利用、调动周围可利用的一切社会资源,认真严肃对待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五是在招生录取过程要主动公开违规举报和咨询电话,严禁捆绑招生和有偿招生行为,维护好考生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