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生动态

学校成功举办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

管理员2021-12-17212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江西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南昌市每年吸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目标,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2022届毕业生顺利质量就业。1217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红谷滩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专场人才双选会在学校顺利举行

       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企业招聘情况和毕业生求职状况。

红谷滩区人社局副局长姜涛在招聘现场介绍红谷滩区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鼓励应届毕业生留昌就业、创业。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咨询台。

 

“企业晋升通道是怎样的”“工资待遇如何”“请问企业的休假规定是怎么样的”“我们可以继续了解一下”……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地查看各家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同时,为了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许多企业在“抢才”大战中抛出“橄榄枝”,不少企业开出了不低的薪资待遇,并热情细致地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们讲解当前市场就业需求、工作环境等问题,用“真金白银”的诚意和“真情实意”的温情吸引莘莘学子留昌发展。

双选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的前提下,设置入口测温区、政策咨询处、求职招聘区等。其中,红谷滩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咨询台,以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从落户有奖励、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购房有实惠、岗位有保障等方面切入,用政策“吸睛石”筑强人才“磁力场”。一条条政策红利吸引着不少学生们的目光,让学校毕业生对人才留昌政策不再陌生,实打实地看到了留昌红利。

本次人才双选会由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红谷滩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等部门承办。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20家,包含了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南昌亚马逊房地产、江西泛亚信息技术、东莞证券等红谷滩区知名企业,提供了财务、管培生、新媒体、营销、编辑等600余个岗位,吸引近千名大学生进场咨询,毕业生投递简历100余份,通过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面试洽谈,6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人社部门与高校联合举办招聘活动,有效提升了就业岗位质量,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留昌就业。同时通过广泛宣传,让南昌“人才10条”及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广为人知,从而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来昌就业创业,助力南昌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江建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建立以专场招聘会、宣讲会为主,就业洽谈会、特色推介会相结合的校园招聘模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鼓励更多毕业生留昌就业,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