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推进会

管理员2022-08-272447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学,8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宇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郭宇听取汇报后,就新学期开学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郭宇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是学校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之一,迎新工作的效果体现了学校的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二是要安全有序。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学院要把流调审核等相关工作做前面,扎实做,不能有漏洞。新生报到时间集中、报到人数多,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迎新方案要求,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安全有序。三是要高效便捷。迎新工作涉及到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研究新生报到流程,注意环节衔接,提高工作效率,体现管理水平。四是要热情周到。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做到工作细致耐心,服务热情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