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业介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介绍

管理员2022-06-25172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知识,具备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及管理技能,综合素质良好,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中小学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在基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导读、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科学社会主义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小学政治课程与教学论。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就业方向:中小学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学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