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与体育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介绍

管理员2022-06-251421

培养目标: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设计方向)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能从事设计研发、推动专业发展、承担设计教育、相关研究工作,具备自主创业能力,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艺术设计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室内专题设计(家居)、计算机辅助设计(SU)、装饰材料与工艺、计算机辅助设计(VR)、室内专题设计(民宿)、室内专题设计(文案)、室内设计与模型制作、室内专题设计(样板间)、室内专题设计(卖场)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高等艺术学校从事环境设计或教学、研究工作,在艺术环境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