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业介绍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管理员2022-06-251774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IT行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良好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创新创业精神,掌握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理论、软件工程专业的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具备软件开发实践经验、软件维护及项目组织管理能力,能在信息技术及相关领域,从事软件规划、设计、管理、开发、测试及应用等工作的高素质、强能力、精专业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软件开发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项目管理、网页设计与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Android应用开发学科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政府机关、大型企业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Web网站开发、移动终端开发、软件测试、数据管理、系统工程师、软件应用工程师等工作,或在高校从事软件工程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