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生动态

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校内考查安排

管理员2022-02-223089


    1、2月23日下午13:00,请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江西省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核通过证明、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奖励证书原件和奖励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教学楼三号楼二楼3210办公室报到,确认考生信息。

    2、13:30,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后引导考生至3208候考教室候考。考生进入候考教室后直至考查完成均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本次考查资格。

    3、考生凭身份证抽签安排考查序号。

4、14:00,开始面试。考生按考查序号由工作人员从候考教室带入3203面试教室。面试时间为5-10分钟。面试结束后考生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

注意事项:参加退役士兵免试考查的学生,如在进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无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考查。

5、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791-87365852 郭老师。

 

 

教务处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