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培训会

管理员2021-08-082454

88日上午,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曾晓辉出席并主持会议,招生办公室、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招生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曾晓辉指出招生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项紧迫而重要的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大事,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密切配合,确保2021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接着,他就提高本科生报到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报考对招生工作的人数、招生人员认识及工作认识。二是方法技巧,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生源地分析,熟知我校的校情,对招生政策、志愿填报、专业特色、录取流程、注意事项等都要了如指掌,耳熟能详,如数家珍。三是工作要求,强调招生过程中严谨纪律作风,严禁中介代理招生和学生招生、严禁虚假承诺和乱承诺、严禁走形式和走过场,确保招生工作的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招生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统一了思想、确定了方向,对保证招生工作各环节细致到位、有序推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