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生动态

理事长蒋宏视察迎新现场

管理员2023-08-311262

8月31日上午,理事长蒋宏深入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纪委书记郭宇、总会计师费春明、校长助理娄全福陪同。

 

理事长分别走访了各二级学院迎新点、新生报到缴费大厅、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等迎新工作现场,与迎新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蒋宏对今年学校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团队协作,学校迎新工作所展现出的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风貌,充分彰显了我校的朝气蓬勃和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

 

理事长的到来让我校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充分展现了学校领导对于新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中,我校师生会怀着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迎接每一位到校新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迈入新征程,共同书写美好的校园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