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生动态

学校召开2023 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

管理员2023-08-231267


为切实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8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 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娄全福主持,校长,党委副书记蓝贤发,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宇,总会计师费春明,校长助理李少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

会上,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讨论并布置了新生工作的具体安排,审议修改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学迎新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每个细节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为新生和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暖心服务,帮助有实际困难的学生解决好问题,让学生在校期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家长和社会放心。

最后,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学院从四个方面做实做细迎新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基础,凝聚起“迎新工作责任重大,统筹协作精益求精”的广泛共识;二是加强统筹协作,在重点环节上抓紧、抓细、抓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提升迎新工作水平;三是创新教育方式,利用各种资源全方位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确立人生目标、提升思想境界;四是加强保障,从学校管理建设、新生自身防范和社会综合治理三个方面着手,在各个细节上用心用情服务,齐心协力顺利完成迎新工作,为学校和社会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图/雷智  文/陈亮辉   审核/刘杰)